又開始了第二節的電腦課

 

話說我先去做功課- -

網路尋寶好麻煩~ ____~

還是先過一過在來打好了

 

終於結束了好開心= ˇ=

志明真的很囉唆總覺得-  -

網路尋寶更麻煩= 口 ="

 

班上的男生一下課就衝到電腦教室來,

可是打不開電腦 !!!!

因為總電源沒有開

整個就是白忙一場- -

他們現在CS玩的很快樂 ~

有人大喊說:我不會拆炸彈

老師要扣他們分數 xD

因為他們好像還沒有去玩網路尋寶?!

 

老師說: 1號你很混噢

1號: 我哪有很混,我今天都還沒玩遊戲欸!!!!

哈哈原來玩遊戲才叫混= ˇ=

 

好多好多人在玩,

老師無能為力的感覺= ˇ=

 

開口閉口都是炸彈,

話說今天不知道有沒有現實班戰:))

現實班戰也很刺激是不是 xD

 

 

Now is 9:50 A.M. 

快下課快下課了

 

 

丁丁大笑 ,

嚇到我- -

 

老師說下星期要在教室上?!

不要在玩CS了我拜託你們ˇ____ˇ

 

 

關於我的發洩文請不要對號入座

而且我完全沒有很驕傲的意思,

你們想怎麼講我也不能說什麼,

我也很無奈 , 只因為你們的對號入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