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是個忙碌的星期天


怎麼這麼忙咧我的天,
因為我下星期要段考了是這樣= ˇ=
還好不是星期一,
不然電腦課就不見了 xDD
而且也少了時間臨時抱佛腳- -"

他們都說小心被佛踢一腳
別鬧了好嗎 ~
人家佛祖哪有你們這麼殘忍- -



整天幾乎都在補習班度過= ˇ=
一早就帶著美味的火腿蛋餅到了可愛的補習班,
一到就被抓下去了 xD
4張英文考卷= 口 ="
帶起我美麗的耳機開始寫考卷。


寫到我都快瘋掉了 !!!!!!!


全部只看到英文字= ="



中午正在思考該買便當還是回家吃?
便當好貴,騎回家好麻煩- -
但是還是決定回家吃>___<

有玉米濃湯欸好好喝:)



下午兩點下雨了O____O
家裡的人真好載我去補習班:D
THANK YOU VERY MUCH


英文錯一堆,
其實已經是預料中的事- -
明天還要去樓下 ~_____~
老師您真辛苦阿 !!!!
我也很辛苦


真是不要臉 xDDDDD





雖然下禮拜要考試了,
可是今天晚上還是想看 下一站 幸福




阿牟說我今天很乖她請我喝珍奶

謝謝阿牟的珍奶: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