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涼好開心:)

中午好睡多了xDD
不然每次在學校睡起來都是滿身汗,
難過整天的 ~


二年級資優班的學弟們,
聽說他們惹上了大麻煩
算了誰管資優班:P


聽說我星期二要段考了,
現在不知道在這裡幹麻阿
可是我想看 下一站 幸福 :))
很好看的感覺:D



LV.31
可是我想回新手:"(
新手好快樂啊我的天 xDD
天真無邪的新手區:))

講的好像自由很邪惡- -
當然不是很邪惡,
只是好恐怖= 口 =
感覺在那裡玩6級哥非常的爛

今天遇到善心人士(?!)他跟我說:

「那你要多加磨練」

好吧至少他肯跟我說話 xDDD
他說他也很久沒玩了,
我們真是同病相憐(?!)你說是不是= ˇ=




這幾天班上一下課就有橡皮筋到處亂飛- -"
他們在打現實的班戰^____^
一打鐘就趕緊撿起地上的橡皮筋為下一節下課做準備,
看看他們多有心- ˇ-


除非你要一起加入戰局,
不然....
一下課就快點往外面跑- -
如果來不及沒關係 !!!!


臥倒 匍伏前進 !!!!!
要懂得自救,
因為對他們來說,
被射到算你衰囉


或許我也可以加入戰局?!




跟郭學長聊天的白痴對話如下


高高 ": 白痴= ˇ=
你是郭董;: = =
高高 ": 你在蠢什麼 xD
你是郭董;: 你無大無小耶你
高高 ": 但是我有中:))
你是郭董;: 中?
高高 ": 大中小
高高 ": 沒大沒小 可是有中: D
你是郭董;: 撲= =



到底在蠢什麼呢 ~_____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