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吵的班級阿 xD

老師的電腦也卡卡的 ,

都不是我的錯

全都是因為老師的電腦不喜歡他= ˇ=

 

老師的電腦慢,

班上吵,好活潑的電腦課

 

終於用好了:)

老師的講解令人聽的有點...-    -

麥克風好大聲,希望他調小聲點罵人:D

 

我旁邊的孩子不見了

她去找她的好朋友了~

老師忙著交別人他沒空 xDD

 

我聽見有人喊自摸

 難不成他在玩麻將

 

老師要跟學生比大小 !!!!!!

b0313.gif 

 

好吧總覺得還是很虛偽到我很想去撞牆,

做一個決定就好像像飛上天這麼難 ( 這什麼鳥比喻

很擔心到最後又弄得很僵,

我看我真的乾脆在木柵動物園住下來算了,

搞不好還可以跟無尾熊當好朋友

 

 

沒有任何一點點的存在感,

說很重要是不是都是騙人?

忽冷忽熱的態度像是洗三溫暖,

搞的我快瘋掉,

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反問自己,

一切的一切都是叫我努力學習不在乎:))

 

untitled11.bmp 

老爸我會想你,

亂打一堆 沒吃藥= 口 ="

看看就過去吧 ~ _____~

下課了跑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