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的早晨阿 ~~~

一早就被挖起來用早餐- -
好吧其實我還是很想睡


幫忙把拜拜的事情用好:)
我還吃了幾口的麻糬>____<
好吃可是好難咬- ^ -
戴牙套真的很麻煩,
話說我10/10還要再去一趟!
去醫生那裡慶祝國慶好了:D


星期六不用輔導的日子好懷念阿:))
連續兩個星期不用去輔導
為什麼中秋不用去補習,
國慶就要去咧- -?!


老師也是人 , 他晚上也要烤肉- ..-


我好想玩煙火xD
買包仙女棒來玩我也高興

但是切記請避免11.12點在放煙火,
因為有人在甜美的夢鄉中會被你ㄅㄥ醒,
那會使他衝到廚房拿起鍋碗瓢盆向窗外丟去 !!!!

我昨天聽說也是這樣被吵醒的- -
大家趁著中秋前夕好天氣趕快烤一烤,
都11點了煙火一個一個衝上天 碰碰碰 ~
才剛要睡著又被碰起來= 口 =


但是人好多我不敢拿東西丟他們 = ...=
搞不好我一丟就被揍了 xD
所以還是乖乖的把棉被蓋好睡覺= ˇ=



我親愛的老爸快回來我們一起去吃麥當
林冠宇地址地址快給我~____~
呱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玩OAO
老頭300 300 你有阿茲海默症 > 口 <

颱風颱風不要來你快走 !!!!!!!!!



不否認我心裡不能平衡
不否認我對你失去的不只信任 還有容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