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結束了兩天漫長的段考



理化考爛了我的天- -"
54分高分到我無法相信阿 xDDD

考完的隔天成績馬上全部出來,
真是刺激阿對不對302的同學們:))
大概全校很少像我們班這麼厲害的吧- -


聽說又有人的成績不真實
數學平常成績平均40,
月考可以考到60幾,
真希望我也有你這種能力O____O

好吧隨便,
你良心過的去就好- -"
看你這次能拿到第幾名:D



月考考整天比考半天還累啊,
兩天的時間感覺好漫長,
自修課聽音樂,被阿晴笑說技術爛
沒辦法耳機太大了O____O
乾脆不戴直接轉小聲來聽= __ =
雖然我很想聽FM





剛剛收到消息,
Mr.江很佩服自己英文考38:))

說到英文這次的閱讀題組好複雜- -
內容是印度恆河,好複雜的單字啊 xDD
猜還猜錯蠢斃了我




星期六一早就睡過頭= ="
其實我完全忘記了上課這回事,
放假放的太開心阿 xDD

可是我早餐還是緩緩的把它吃完,
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
一點也不趕啊 xD

英文英文理化理化,
好美麗的課表阿是不是 !!!!



Mr.江的數學考96
令人不敢置信
出題老師搞什麼出到這麼簡單讓江某考96- -?!

恭喜Mr.江考96拍拍手= ˇ=




趕緊去把翻譯貼在國文課本上





垃圾桶滿了裝不下,怎麼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