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很平靜:))


一早都沒有人叫我好寧靜的早晨
我家的人今天怎麼這麼仁慈的說~
自己爬起來我也驚訝了O____O


早餐一吃完就被叫去掃廁所!!!!
好吧誰叫我昨天沒清- -
廁所被我掃的好乾淨啊是不是 (自豪)



看超3總冠軍賽看到出神了
突然想起我要去找阿康處理我可愛的數學,
飛車前往補習班唷 ~~~~~

YES 11:00 A.M.
我星期一的數學功課解決了:D


中午回家吃肉粽,
我哥出去喝喜酒,電腦借我借我囉:D
好久沒玩熱舞了我發現,
誰叫上禮拜是月考咧


我真的好想回新手區
到了自由每一房都不敢點進去= ...=
看到那個歌曲難度就傻眼


只好閉關修練- -"
可是還是跟別人玩了幾場,
阿哈哈哈哈被電慘了Q____Q

話說我還被一位11等的先生弄到有點火= ...=
好吧其實我覺得他還蠻白目的O____O
讓我生氣的是...
先生你要換模式也跟我講一下好嗎= =
講也不講直接給我換道具,
我們等級差距有一點點大,
就算我贏了我還是有可能被扣- -

已經-11了不要欺負我QAQ
我很努力把他變回+的說:(



剛剛跟呱聊完後才發現...
原來他下午有上線 !!!!
為什麼我沒有試著去找他呢

好吧他一直否認他是BT
各位鄉親父老 ,別被他騙去了 ,
他是他是!!!!! (激動)




明天Monday又來了,
電腦課聽說他們要玩魔獸,
祝他們學期末電腦成績有及格:D




Mr.呱自稱是聰明的小孩 !!!!
10:00 P.M. 我想看 下一站,幸福>____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