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~~

音樂課的時候,

老師示範吹了一次~

結果他說

[你們全部都要吹的跟我一樣,

不能吹的比我好 不然我就不用混了,

也不能吹的比我爛,反正都要吹的跟我一樣,

不然就是你們錯,要不就全班吹的一模一樣,

這樣就是我的錯,不然就都你們錯。]

=    =

地理課也很好笑

老師說

[是ㄒㄧˋ湖 不是ㄒㄧㄝˋ湖]

[誰唸錯就叫他來我辦公室唸100遍]

1號就非常白目的說

[ㄒㄧㄝˋ湖]

老師說

[下課來唸100遍]

結果3號就笑的很大聲=     =

老師說.....我忘了=     =

反正就叫3號下課去給他看白色的牙齒5分鐘=     =

總之~很爆笑!!~






回家練了一下中音笛,

我會吹了欸= ˇ =

開心開心~~

不過某人好像不開心= ︿ =

因為考試的關係

xx,加油~~ 要讓自己開心起來!!





明天國文要考解釋=    =

我卻連看都沒看=    =

快去背喔~~


{☆}手機PUK密碼我自己找到了~

   所以我的手機又可以用囉!!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