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呢~

我們先祝ㄚ喵生日快樂~

正確來講是1021~!

管他的= ˇ =

晚了一天,不會怎樣辣!!

我今天非常白痴的去7-11

然後拿出禮物說

→欸 這是別人叫我拿給你的

喵→是噢~情書嗎???

茶→白痴=    =

茶→那個人說啊~裡面東西給你的 然後有一封信要你星期五拿給佳諭~!
  
  順便幫他說 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沒幫他買禮物=   = 明年再補((踹

{兩人互看......大笑}

喵→好感動耶~...((之類的話

{機哩瓜拉個沒完....}

一個姊姊

姊姊→你們兩個怎麼沒讀同一個學校?

[☆]她也是7-11的店員其中之一 我跟ㄚ喵是常客

茶→因為父母的關係~!!

姊姊→你們是親姊妹噢?

茶→不是欸~

姊姊→看你們長的很像

喵→哪裡像=    =?

姊姊→眼睛!!

茶→會嗎=    =?





常常有人問說我們為什麼不讀同一個學校,

這時我跟ㄚ喵會回答,

我跟你熟嗎??((我看ㄚ喵,ㄚ喵看我

迷:兩個白痴=   =

茶&喵:((踹飛迷




今天班上來了個新同學~~

現在班上40個人了= 口 =

么壽多~~

新同學一來,

全班都起笑了=    =

不過台語課黃色笑話、冷笑話還是拼命講= ˇ =

朱xx還問老師 可不可以講笑話=    =

拜託~先生!

現在上課欸~




我ˋ忘記明天要考歷史=   =....

背歷史去~~~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