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完試啦~

全都放鬆了呢!!

但是~好像考的不太好  所以又像以前一樣被禁足了xDD~!

為什麼我還笑的出來呢?

其實我也不知道~雖然這樣子我並不自由~!

但是匠子或許我會愛上學校生活,

對我來說也是種幫助吧=  W  =

這麼多年來~在小學五.六年級時,

交到了個好朋友~她很樂觀呢!!

這人當然就非咩咩莫屬囉~

跟她當了兩年的同學兼好朋友

或許被傳染吧~學會了用樂觀看待每件事~!!

雖然我還不是很熟練(?!) 但我會向咩咩學習她的精神囉~!




昨天跟今天都回去民族玩呢~!!!

星期四回去的時候,

差點進不去=   =

還好有台車救了我xDD~!!

因為那台車的關係 門打開了= ˇ =

就進去啦~

非常不巧的~杜老爺不在呢!!

不過很開心的是有看到ㄚ呆~老師也過的很好噢噢!!

ㄚ呆太高了=    =

高我一顆頭加脖子=    =

他還很驕傲的說:是你們太矮了。

噢噢~自大狂=   =



今天又回去了一次~

門是開的~我還看到江柏賢 很白痴的在外面=   =

誰知道他在幹嘛=   =??

是不敢進去噢=   =

放好了車子 立刻衝去3樓~

先去送杜老爺飲料~又跑去老師那放東西

然後到處晃蠢豬就來啦~~

ㄚ呆一樣還是來找他弟xD~!

意外看到小江xD~!

老師說他變白了= 口 =

而且他頭髮好好笑xDDD~!

鄭咩和羅仁都到齊囉~

過了一會兒

我 蠢豬 鄭咩 羅仁

跑去電腦教室找杜老爺和老師

然後鄭咩就說:我們來玩電腦。 xDD~!

老爺說:是沒去過網咖押~要付錢的呢!!!

羅仁很快的問:那錢要投哪裡??

xDD~!

於是,我拿了老師桌上的紅筆跟一張名片((不要的  

寫了個"錢"字 送給他~

然後我說:欸 付錢了 開電腦吧xD~!

老爺說:可是這樣只有一個人付錢啊!!

蠢豬很快數了一下人數,在紙上寫了"x4"

然後我們就開電腦玩xDD~!

小江他和張煜哲他們打球去了

結果我們下去印考卷 他就從樓梯走上來

然後跟我們一起下去印考卷

我跟他走在後面,

他說:我們剛才被替代役罵

我:真的噢?

他:阿不然我怎麼會上來

走到外面的時候,替代役看到他(小江穿紫色衣服)

替:穿紫色衣服的 你還不走是不是?((很兇 很大聲

小江沒說話

他就去牽他的車子騎走了

然後替代役又看到在以前65教室理的江柏賢等人

又很大聲的吼:你們幾個在不走 我就報案 叫警察來抓你們

之後就不知道了~

過了一下子 我們印考卷印到一半 小江從旁邊的門走進來(我們在活動中心)

我:你怎麼進來了0.0

小江:校長叫我們進來的

之後張煜哲他們也進來了xDD~!

他們說好像看到替代役在哭?!

江柏賢就說替代役被校長罵=    =

xD~!

原來替代役叫的太大聲  校長室就在我們以前教室的下面xDD~

當然會聽到~!

好像替代役就被校長罵了~~ㄚ災

管他的~~

反正他本來就很機車!!

最後因為下雨~所以我們就回家啦︿︿

老師我們下次段考再見囉~~~



今天出車禍=   =

要轉過去的時候 突然跑出一輛機車

好像從我後面匠撞過去吧

以下是圖↓



   ←←←←←←←從這轉
        撞   ↑
        ↑   ↑ 
        ↑   ↑ 
        ↑   ↑ 
       機車   我


請努力去理解圖xDD~!

然後就跌倒啦~

他就下車說:妳有沒有怎樣

我:沒

他:你轉彎要注意一點....((是微笑的講

我:對不起x2((去去去去你的=   =




[☆]1.鄭咩聲音變粗囉~
   2.ㄚ呆180cm
   3.小江頭髮很好笑xD~!
   4.羅仁沒變
   5.膝蓋痛


痛痛痛痛死我了~!!!!!!!!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