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我完了 囧

月考前夕還有想玩電腦到通霄的想法 xDD

好吧我完蛋了我 = =

隨便啦 ~

低空飛過也行= =




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還平常,

每天的行程都固定,

有時來個小插曲還不錯,

好吧至少我現在很習慣。



難得的打文章,

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= =

好好珍惜這篇文 xD

一個禮拜打一次或許還不錯,

可是我發現我情緒好難發洩= =



改天可以試著打枕頭,

我想我會好點。







好吧13 14號有回去民族的打算,

不過我覺得我13號可能要準備14號的數學,


那該死的數學。




國慶煙火還不錯,

有拍了一些,

我放在無名,

哪一個就不太確定了,

因為我好像忘記密碼 xD



老爸在搞笑,

明明相機就有專拍煙火的模式,

隔天早上才說找到了 囧

好吧無所謂= =



其實我覺得打很多了 ,

其實我很懶= =



推薦周董-說好的幸福呢


好聽=D



然後,


我肚子餓了。




CHA 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