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

我昨天晚上看著我哥在玩Facebook,

好吧他正在努力經營他的餐廳

 

於是他問我說:

「你覺得屋頂用哪個好?」

他也連續問了我 牆壁和窗戶,

因為他心血來潮想要換 !!!!

 

然後我幫他挑了幾個,

可是牆壁....

我只說這個不錯 他就點下去了,

900$花假的

 

終於全部都用好了 !!!!!

結果往旁邊一移....

 

跟他的好朋友除了窗戶以外其他都一樣.....=   =

我大笑了 xDDDDDD

我大笑 他爆了 !!!!!

結果還是換別的了= ˇ=

 

好吧其實我也想玩Facebook,

還是等我換電腦好了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