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天最有印象的話了
沒辦法就像語晨妹妹說的:第一節腦細胞就死光光


因為第一節就考數學,
第一節就看見我們親愛的數學老師也是命題者,
這樣如果要罵出題老師還蠻方便的

我覺得當出題老師真的很可憐!
出太難學生罵得要死,
出太簡單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


不要考就好了

-

由於網路十分之發達,
所以我們的數學成績已經出爐了!!!!
40....

柏瑄說他知道的人都沒及格...

老師看著我們的考卷猛搖頭


本來到後面我好不容易想出一題如何解了!!!
老師說還有一分半鐘!
okok的啦
才剛提筆!
就打鐘了....


老師送分? (毆)

-

今天下午都在聽演講!
聽一位我不知道他名字的作家演講..
聽說我們的第六課是他寫的
我把我的國文課本遺忘在學校了

他給我們發問,
語晨妹妹問他的問題他說不太好!
整個冷掉OAO

語晨妹妹Don't be sad

標題也是學長姐提出的問題之一:DDD
笑慘了xD

-

明天有歷史課..
我就想到歷史考卷!!!!

有一提簡答題,
問同意不同意?

我本來是該寫同意的可是我題目看太快寫成不同意
然後我還以為要寫原因...
而我寫的原因是要表達我同意的立場...

-

上星期六日都在文中度過,
我發現...
他們的冷氣不涼了

謝謝知心和他男朋友
還有文中高高團欸


高高團依舊歡樂啊

感謝連白白幫我弄好升級

謝謝王晴一直跟我加油:)))
-

親愛姍帶團加油!!!!
記得要把我家豬豬顧好
要開心欸




岑岑柏瑄腦豪我們這星期的假日再來PK吧






拜託有心機離我遠一點
我沒那個美國時間跟你玩心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