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我這篇文的各位好心人士

今天有件事要麻煩你們欸:))
順手打祝福 救救簡屁薇
(?)

1021大壽星簡薇小妹妹
她莫名的飛去台北了-.-
害得我卡片都得用寄的
要禮物自己回來拿


簡屁薇生日快樂




昨天換座位了欸!!!!!!!!!!

第一個飛到第四個
右邊是緣分很深的蔥蔥兒

語晨妹妹還有他男朋友阿傑和神奇的第三者阿盈
外加一個雞肉男伯瑄
(?)
四個全部坐到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角落...
前面還多加一個腦豪!!!!!

新的戰亂區形成了!!!!!!!

然後我家璇璇兒坐在第六排最後一個xD
前面本來是我們的風計彙捷哥和班長庭玉:))

就形成了副班長風紀班長的鎮暴隊(?)

可是彙捷好像跟腫腫岑換位置了!
所以鎮暴隊就不見了!!!!

以後戰亂區可能會有多次暴動啊xDDD

蔥蔥我們一起逃跑吧

-

話說最近我們親愛的數學老師要開始盯我們班
因為我們的數學成績真是太帥了

加油加油商一2
我也不想聽到:「反正是商經科嘛~」
這句話


TAMAMA是個很棒的名字啊!!!!!!
Peach也不錯

可是不行

老師名字就交給你處理了



親愛姍欸~
要記得帶禮物給我噢


我家璇璇兒我們一起把比賽做好:)))
加油加油


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一起PK咧???

蔥蔥我們一起逃離戰亂區

拜託戰亂區上課不要有歌聲啦




我會設法讓我自己微笑:))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