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高高團又出征了噎
我發現我昨天的作業其實不多!

謝鳥鳥是個驚喜:D
好久不見你變矮 (毆)
謝謝鳥鳥的綠多半糖

中午去吃三商巧福!!
我們為了一碗麵騎去嘉年華...
其實是要帶矮人去補習

下午我家親愛來了噎
謝謝連白白

後來我們又跑去後面博物館看大象了xD
還有山豬:)))
可惜他們不會動

-

下午去幫我姑姑牽腳踏車,
我一直以為是他買的-.-
想說明明就有摩托車為什麼還要買腳踏車?
搞半天是因為跟噴水池同年同天生日所以送的 (好像是)

然後就是一堆啦哩啦紮的流程,
本來跟我們說6:30再回去就好,
然後我跟我姑姑就去麥當吃東西,
當我吃的正開心他們打來叫我們現在過去...

我拿著我未吃完的麥當,
努力的找位置坐..
因為壽星有幫他們留位置,
可是陪同壽星來的人卻沒有...

於是CALL了蘇北白白和矮人:)
然後我們在那看煙火

很美麗可是音響很吵-___-

謝謝3位陪我領車xDDD





今天很多事情要做欸!
功課一堆,
永遠在會計和數學中打轉啊

中午熱舞社練習:))
很黑皮啊

比賽加油


我要去解決那堆該做的事情了

 

今天莫名的懶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