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不轉睛對著什麼咧?
對著好可愛的電視

噢我聽到有人在放煙火,
我被嚇到了*____*
打文打到一半就咻~~碰,
心臟不強是這樣


話又說回來,
電視看整天這機會可不是常有的是吧= ˇ=
家人出去喝喜酒囉~
中午吃泡麵


昨天去弄牙齒,
好吧弄回來我很痛
醫生還留了個彈簧在我的嘴巴!!!!
他說他是故意的A____A

噢好吧我討厭他
但是...討厭還是要忍耐 !!!!
不然以後我的牙齒怎麼辦


剛剛收到新消息,
我哥撞牆了!!!!!!
哈哈哈哈哈笑死我
報應咧你,
誰叫你一直叫我去幫你拿汽水:P
可是我還是幫他拿了


明天又要上課了我發現:(
有電腦課又要來打文章了 xD
老師感覺怎麼管都沒用~還是一樣亂哄哄的班級:)
如果沒有意外他們明天又要玩魔獸和CS了= ˇ=
我發現 !!!!
老師管他們最有用的辦法就是...
直接關總電源 !!!!!

而且而且志明的打字速度一直被我們批評- -
大家都急著切回畫面,
老師卻從容不迫的使用著一指神功來打字 O____O
老師你教電腦教了這麼多年怎麼打字這麼慢= =?



明天是林冠宇小朋友的生日捏
可是你好像要考高微是吧,
加油加油相信你行的


阿呱這個資優生也有遇到瓶頸的時候啊
我相信你行的!!!!!
你說衝著我這句話要堅持下去,
我們一起加油說好的




閃亮鑽石糖 是甜蜜的夢想
我們都在想像 快樂的配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