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第一天,

我很快樂很悠哉 ~



早上睡到八點自然醒xD ~

沒辦法昨天一點才睡,

當然要補眠一下xDD ~

爬起來不知道再幹麻到了九點,

去曬衣服又去買早餐,

話說這三天我爺爺奶奶跑出去玩=    =

今天晚上就回來了嘎 !!

___回正題___

吃完早餐玩了一下電腦,

不知道要幹麻 ~

跑去補眠=    =

一點多被哥哥吼起來= ︿ =

跑去買午餐=     =

然後回來哥哥他就出去打球了。



帶著兩碗泡麵準備開始吃,

突然想到要收衣服,

就先把客廳的燈打開,

然後到房間放東西順便看電腦,

看到布丁密我,

說要找我出去逛街=   =

我說我要吃午餐,

於是他非常大方的說

他跟他老媽請我=    =

我就說好唄 ~


立刻衝到樓下把衣服收好丟在沙發,

然後跑到樓上拿東西,

綁完頭髮後就衝出去啦 ~(( 誰叫他說要快=    =

到他家樓下,

他下來之後說他被罵,

為什麼呢?

阿哈哈哈哈哈 ~

因為他速度比我慢辣xDDD~

他媽說人家同學都好了你還在拖 !!

喔呵呵呵呵 !



我們去文化街逛逛 ~

他媽媽本來要去做指甲,

可是沒開,

因為老闆玩太晚xD ~

我跟布丁跑去吃麥當當,

本來要去吃迴轉壽司=    =

後來我們又在附近逛包包,

可是沒有他要的,

我們又跑去看飾品,

兩個人買了同樣的手環噢 !!

然後又到後面一點的地方"啪啪造"

終於找到布丁要的錢包,

他買了兩個=    =

一個送我xD !

這兩個算是我新年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呢 !!

而且第一次逛街就這麼好玩的說 ~



今天很開心也很悠哉 ~~

感謝布丁和布丁媽。

現在無名人氣是2004,

衝破2008吧xDD !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