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星期六的事。



我跟姑婆爺爺奶奶和姑姑姑丈出去吃飯,

坐下來,

很無聊的往四周看一看,

因為老哥沒來我一個人無聊死了, [他去補習]

看到隔壁桌 ......

好像有個熟悉的身影=   =

黑好像是蔚鞣吶~

打過去問阿喵,

阿喵說他沒變,

我想應就是了,

可是這麼多人,

我總不能走過去說:

嘿蔚鞣近來可好?

所以取消這個念頭,

繼續等我的炒飯來 ~



過了一會兒,

蔚鞣發現我了嘎 ~~

他說我髮型變了所以認不出來xDD~!!



吃飽後跟他們到樓下玩,

就回家了 ~

還真是巧呢 !!

不知道下次會遇到誰xDD~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