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找了找,

就是找不到我的運動長褲=    =

去洗機看 ....

噢兩件都洗了=   =

只好叫布丁幫我帶長褲,

7點了,

怕說他會聽成短褲,

又打去一次 還在睡覺=    =

噗哈哈~~

又遲到被罰站了=    =

早上就穿短褲短袖,

會冷死欸老師,

體諒一下老人家沒辦法負荷咩 !!!

跟布丁去換短褲,

我再外面等 聽到司令台傳來一首很熟悉的歌,

一公升的眼淚,

真不賴啊xDD~

想當初看那片還一直哭勒 ~~

___拉回現實___

準備蜈蚣競走啦 !!!

你們要加油噢 ~~

終於輪到我們一年級了,

跑去操場中間幫他們加油,

很厲害很厲害噢  !!!

蘇伯、士偉兄、書亭.....等他們都很厲害噢 !

大家都很賣力拿下那組第一名,

同時也是一年級的第一名噢  !!!

蜈蚣競走比的差不多的時候,

有一堆人開始拿著班旗繞場,

我們班也開始接棒囉 !!

跑了很多圈,

但不知道幾圈=    =

很熱鬧呢 !!

輪到高年級袋鼠跳,

跑去看老哥比賽,

不錯不錯很棒呢 !!




到了尾聲閉幕典禮的時候,

大家拿著童軍椅操場集合,

領了很多獎噢 !!

每次得獎就歡呼一次 還要愛的鼓勵=    =

我跟阿宜歡呼完之後,

我就把帽子壓低跟阿宜說:

「要低調 要低調=    =」

來公佈今天輝煌的成績 !!



兩個第一名 一個第二名 一個第四名 和一個佳作

第一名分別是-慢跑活動 蜈蚣競走

第二名-精神總錦標

第四名-大隊接力

佳作-詩的創意


在加上之前的第三名-教室佈置,

我們班總共有6面錦旗囉 ~~

真是讚 !!

以後要拿下更多錦旗,

大家一起加油 !!



兩天就拿五面錦旗很棒 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