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今天是運動會,

早上阿天叫我起床,

翻來翻去翻到6:40

到樓下拿了錢錢出去上學+買早餐,

那個過期壞掉的布丁還給我賴床=   =

運動會你還遲到你不想活了=   =

吃了早餐吃飽飽,

童軍椅拿著去操場休息區集合,

與其說休息區,

倒不如說是曬日光浴的地方=    =

聽校長唸了半個小時有,

開始運動會,

我跟布丁去四角亭那看表演,

噢他們舞蹈好酷我愛,

就這樣晃啊晃~

晃到了中午回教室吃便當當,

睡了個不飽的午睡,

出去集合準備跑大隊,

輪到我們的時候,

我跟育姍跑去看對手,

回到籃球場,

就被蘇伯罵說我們去玩,

老娘我用非常不爽的口氣當場跟蘇伯互罵了起來,

當時真的很不想參加,

但是還是下去跑了,

輪到我的時候,

李x浩接給我,

偏偏他們說接棒不能慢,

我就衝了出去 快超過接力去我還沒拿到棒子,

速度就慢了下來,

李x浩就從後面撞了過來,

然後棒子滾到前面去 我就

摔  倒  了 !!!!

噢靠真的好痛,

但是不能不跑,

馬上爬起來棒子抓了往前跑 (( 已經落後了

接給前面的就往場內走,

往後面看,

跑的很快的小吸,

已經追過前面的女生了,

你很棒 !!!

接下來靠著我們班的男生主力和剩下的女生,

拿到了第四組第一名,

可是好像因為我的關係,

變成全一年級32個班第4名,

或許他們的責怪也是對的吧 。




明天就是蜈蚣競走了,

士偉兄你們要加油 ~~

今天還算蠻開心的,

但是沒拍到什麼照片=    =

明天拍完在一起傳吧 !!

膝蓋受傷 很痛 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