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懷疑我又偷偷調了日期:))
不過我今天放假就是 xD
踩街你好棒!!!!!!!!




今天睡的有點晚?!
其實也還好,
因為昨天屁薇傳簡訊(晚上12點多= =)給我說中午過後才會來,
話說我怎麼12點了還沒睡O AO

中午有豆腐耶 ~~~
還有麻油雞:))
屁薇去吃鐵板燒了,
吃這麼好xDD

下午等屁薇等到睡著
他快3點了打電話跟我說:
我...終於到了!!!!!


真是令人感動啊


屁薇的媽媽給我們戚風蛋糕:D
屁薇說:這好像是戚風蛋糕
我:是哦
屁薇:對啊! 北海道的戚風蛋糕
我: :D
屁薇:越來越長的名稱
我:xDDD


謝謝屁薇媽媽的戚風蛋糕:))


屁薇很高興吃到了睽違多年(?!)的蔥油餅xD
哈哈我們邊吃邊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:)
阿薇給了我聖誕卡,
雖然小小一張,
充滿了文字唷:))


於是我們上樓看書去了xD
兩個人坐在床上....
寫字:))
(我哥在房間打他的SF)

過一會我家的人回來溜~~~

高:噢我家的人回來了O___O
薇:會怎麼樣嗎?
高:他們會把你吃掉O AO
薇:是噢,我最近肥了點可能比較好吃:)


白痴死了你xDDD


然後我帶著屁薇站在我哥房門看他打SF,
看到我哥「砰砰砰砰砰」
然後有狙擊出來我哥就被ㄅ一ㄤˋ掉了xDD
於是屁薇又說

薇:你哥一直以來都處在這麼緊張的狀態下嗎?
高:對啊!
薇:阿你都站在這裡偷看然後偷笑噢?
高:不!我平常都是拿椅子坐在他旁邊然後大笑:D






屁薇,高高也愛你唷:)

我下次一定要喝到可可!!!!
焦糖奶還是熱的好喝對吧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