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我又偷偷調了日期,
就像變了魔法一樣

我可愛的電腦啊 !!!!!!
你什麼時候恢復正常呢:(
我知道你老了,
加油吧 堅持下去>____<




一年一度的踩街唷~~~~~~~~

雖然是踩街還是要上週輔= ____ =
這學校也真會虐待三年級~

一早阿屌就被Mr.龍罵xDD
還被叫到學務處了O____O
哈哈其實阿屌根本沒去學務處= =
還有模有樣的跟老師報備 xDDD
笑翻我:D

為什麼要去學務處咧?
因為我們下午要踩街,
一堆人都直接穿便服了xD
不過陳大宇說阿屌看起來比較倒楣所以他先中,
在來換姍也中= ˇ=

中午就去體育館囉:))
去給卡片,
雖然過了一天 xD

晃了一整個下午,
去吃了牛肉湯麵xD
還坐了BRT:)
本人第一次坐BRT請勿見怪xD
好大噢xDDD

和扯爆一起從嘉義公園走回家,
我們還去7-11買了蜜茶:)
哈哈我們兩個都愛茉x蜜茶:D

跑去他家看電視O AO

今年沒看到踩街啊 ~____~
相信明年還有機會的ˋˇˊ


明天簡屁薇來找我玩: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