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聖誕節唷


我來講講這愉快的聖誕:))
(偷偷把時間轉回12/25)



跟親愛的學妹柔一起去上學:)
卡片我星期四就給他囉看看我多乖 xD
所以我也收到他給的信了:)

搭電梯遇到靚,
問靖說我的卡片咧?
他拼了命想要假裝沒聽到我的疑問= ˇ=

到教室收到魚的卡片唷:)
比較小張,
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給的也不大xD

可是....
他在後面寫了一句話:
錢花完了所以只好這樣
= _____=
這句不用特地補吧= =.....


一早就複習考唷 ,
其實我快忘了這件事= =
還好只考半天:))

昨天的作文題目是:
燃燒吧!青春烈焰!
哈哈都笑翻了我們:D
整篇都在寫我們班做過的「壞事」


中午都沒睡,
四班老師一直來巡= ="
他走掉我們又爬起來吵了

下午第一節生科,
本來以為老師會帶我們下去,
結果沒有,
因為有很多組飛機的翅膀沒黏完O___O
蘇北他們就跑到走廊上去射飛機= 口 ="
一班的任科老師跑來我們班跟生科老師說xDDD

結果是親愛的理化老師帶我們下去跑接力了

盧大胖跌倒了
阿宜嚇傻根本不知道怎麼辦(沒辦法阿宜是第一次跑),
只好叫他趕快棒子拿了就跑,
最後一名O___O

沒關係啦都盡力了:)
再把握時間練吧!!!!!
哈哈我輸二年級....囧。

我們班還真有同學愛= =
一群人擠在保健室門口等待盧大胖,
說穿了就是不想上課= 口 ="
還好蘇北把他們趕上去了= ˇ=

國文老師給我們一人一顆金莎唷>___<
謝謝平時看起來很有威嚴的國師:)



總共收到了16張聖誕卡片:))

感謝小魚.大豬.大胖.旭雅.孝均.Lemon.姍.妤芳.阿宜.老鼠.施治.大嫂.柔.毛毛.佳儒.蟲的卡片:))
還有林色宇.楊老頭.阿天的簡訊:))
和阿牟.國師的糖糖:))
謝謝老媽抽空送便當給我:))


扯爆和大米說再補給我:D


好愉快的聖誕謝謝你們



祝大家
Merry X'ma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