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充滿祝福且快樂的一天。


下午預演校慶,

噢噢我們休息區竟然沒有搭帳篷???

主任你要知道,

坐在那邊是很熱又很擠的,

被曬傷你負責噢=    =

算了不要你負責好了,

因為主任你今天夠好笑了辣xDD~

還講到破音 笑死我 (( 好不人道啊[[踹

而且更扯的是,

校慶也就算了,

還要唱生日快樂歌=    =

還準備蛋糕= 口 =

又不是給我吃的幹麻拿出來=    =

呿 !!

還被老師叫去唸,

老師你小心點不要動了胎氣蛤 ~

就因為我不想戴那蠢爆的帽子就罵我?!

我就不想帶不行咩~

我寧願戴黑色帽子我不要縫那什麼火燄,

黑色帽子就算了,

還要縫火燄??

就算縫好了也只是交差而已,

我不會戴 !!

團體又怎樣?!

又沒有向心力,

這團體能多好?

很多事情都是你逼我們去做,

我們根本不想做,

不做就罵?

這樣的團體能多好??

在講下去我心情都變差=    =

看到老師就討厭 ~~




今天布丁因時間許可跟我一起去補習+試聽,

阿哈哈 ~

很好玩吧 !!

他還害我遲到了15分鐘=    =

走路走這麼慢是要死啊=    =

7:30下課,

我們跑去吃晚餐,

邊吃邊聊,

開心的很呢 ~~

所以我說我們會是好好好好好朋友對吧?

我認為你應該會想來了吧 !!

改天下課我們在一起去吃麵麵嘎 !!!




今天是聖誕節,

掛在教室的聖誕襪,

是滿的,

謝謝你們的祝福102,

今年的聖誕是在不同的人不同的班不同的學校的祝福下度過,

即使如此,

還是很快樂,

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福。

[ 給送我祝福的每個人,你們都是我的寶 ]


祝大家聖誕快樂 ~



在聖誕節這天,

接到許多人的祝福,

才會這麼快樂,

所以大家也要過的快樂噢 !!
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