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跟布丁說好要去林森國小活動中心後門集合的,

可是他媽媽又說不讓她去= ︿ =

然後就說好十點教師會館見,

然後我就躺在沙發睡,

睡到十點鐘響,

騎著我可愛的車車出門,

一路想我要不要買飲料?

但是又想,

過去在買好了 !!

很好過去看到了一堆人有魚也有壽司,

把我可愛的車車停在一邊鎖起來,

去跟他們會合,

等了一下,

十點半 拿了魚的手機打給布丁,

問說他在哪,

答案是 他才剛出門,

娘的=    =

過了一會布丁到了,

然後換了衣服我們就出去等老師,

由於老師速度過慢,

所以我魚布丁((壽司偷跑

跑去原味買飲料,

當然是布丁請xDD~

壽司你沒飲料啦~誰叫你偷跑 !!



第一次集合結束 !


我跟布丁在自由活動的時間跑去北興,

幫我老哥拿東西=   =

布丁本來穿短褲的說~

怕被笑又換長褲,

妳這女人真是 ....

過了幾分鐘我們又去第二次集合,

結束之後布丁就去台中了,

然後接下來一天最好玩的要開始了 !



一直在努力跟學長連絡=    =

後來去市政府等,

噢噢人好多我還被警察罵=   =

結果壽司就在對面=    =

跑去跟她聊天學長打電話來,

跑去市政府正門口找他們,

他們說他們找我找的很累,

拜託~我等你們我也等的很累=    =

等太累的關係跑去麥當當吃午餐,

你們真是夠了=   =

老娘我好不容易可以吃麥當當的薯條你們一直搶=   =

吃完後我準備要回家等阿喵了,

走到停車的地方,

龍貓跟我說我的車胎好像破了= 口 =

娘的= ︿ =

他們一直執意要把我的車車帶去換輪胎,

就說不用了嘛~

還一直說我很盧=   =

接下來在車行發生的事有興趣可以問我,

因為學長太A了,

談話的內容不方便說明xDD~



在家等阿喵等到睡著,

我們還順便去蘭潭國中大們口去接蘇胤勝,

到了阿喵家開始練,

蘇胤勝你噁心死了,

不過同時你也爆笑死了,

你竟然比我還怕阿喵他家那隻狗狗xDD~

激動什麼啊~((笑倒

在吃晚餐的時候,

一群人坐在客廳看不能說的秘密,
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直接一直快轉xD~

本來想說在阿喵家打完文在回家,

誰知道九點到了,

所以我要回家了xD~

草稿存起來明天在打也就是今天xD!

好複雜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

現在是下午三點多,

你猜我在幹麻?

我在等阿喵來接我,

因為我還要練xD~

蘇胤勝跟阿喵沒清白了 !!

事實就是匠xD~

學長很色,

布丁的衣服很讚,

1222踩街很棒 !!


[無名相簿新增,可以去看看]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