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個星期來,

學校持續舉辦的『午餐的約會』

實在是 .....

吵的我們沒辦法入睡=    =

因為尖叫聲一堆~

不過同時也很熱鬧,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學校的廣場,

很好玩呢 !!!



今天有帶相機,

雖然說是違禁品 ((好像,聽別人說

但是在表演應該可以吧 ((奸笑

中午到處拍拍拍,

可是偏偏謝老汪跟西瓜(蔡承恩)不讓我拍,

所以囉~

我用錄的xDD~

學長也不給拍,

當然,

用錄的xD~

阿哈哈 !!

學長還嚇一跳xDDD~

被他發現了快跑,

跑到女廁躲起來,

但是 .....

正如大家所想的 !!

他們衝進來抓我跟布丁,

學長是變態嘎= 口 =

我跟布丁看到情況不妙從另一邊逃跑。

[ 當時女廁只有我和布丁 ]



但是,

我們還是跑的比較慢=    =

被抓到了,

可是 .... 嘿嘿嘿~

騙學長說我沒拍,

不過我是真的沒拍啊 !

我用錄的 (( 踹

蠢死了他們 !!



學長是變態,

布丁比中指,

老師很機車,

熱鬧的一天。

無名相簿有新增,可以去看看噢 !!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