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~

最近練大會舞出名了xD~!

老師在台上直接拿麥克風說,

"xxx(本姑娘的名字),你跟第一排第13個換!"

沒辦法,本姑娘跳的太好了((踹死

第一排全是男的=    =

只有我跟布丁兩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((其實只有我 [[嘔

換到第一排,

全排藍色的就可以看到兩個明顯的紅色=    =

布丁還好,

因為老師沒直接點名字=   =

本姑娘我直接被點=   =

今天又被點了一次=     =

老師一直在台上拿麥克風說

"xxx xxx 舉手,xxx這排後面歪掉了....."

出名出名了耶~((踹

我想學蠢豬他們的舞蹈,

比我們的好多了xD~!





因為家瑩的關係,

認識了兩個色又不懂得照顧學妹的學長 (( 真是好長的綽號!

唉唉~

我整天都被欺負=     =

長期受到精神與心靈上的折磨 (?!)

誰騷擾阿喵我就打誰=    =

在我還在的時候你們誰都不准騷擾她 ((指

我想只有一個會騷擾=    =

一句經典的話:

"學長欺負學妹是不應該的,學妹欺負學長這是一定要的"

((燦笑~




我是很善良的學妹,

所以不能欺負我噢 !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