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寫的是昨天的噢!



下午體育課,

我們跑了一個快樂的接力賽,

本來只是想練練看,

結果跟了四個班比賽=  =((這是預料中的事=   =

分別是:

兩個一年級((不包刮102 一個三年級 一個二年級

本小姐我幫淑婷代跑,

我非常緊張,

誰叫我代跑是第3棒勒?((要搶跑道

"碰"的一聲就開始啦~((真帥!

我們的班長-謝政佑小朋友,

是不是認為我要說他非常努力呢?

錯!

他根本沒跑全力=   =

不然怎麼可能賽後還可以笑? 

回正題= V =

接到我這裡的時候,

我們是第2名!!

倒數第二名xD~!

後來一棒傳一棒,

傳到鄭明順的時候,

是第3名,

鄭明順還邊跑邊往後看=    =

問他他還說:

我在幫後面的加油欸!!

你去死=  =

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幫別人加油=    =

我們跑了個第三名啦~

第一名是三年級的,

他們真的好恐怖=     =

第二名就二年級啦!






放學去嘉義找簡薇,

被他們校長叫住=    =

跟校長對完話 簡薇說我在挑臖他們校長=  =

我哪有~我口氣好的哩!

後來被小勝((我不知道他名字怎麼打,就學簡薇匠叫啦!

拖去走前門=   =

然後我們兩個又白癡的走到位於後門的7-11牽我的車,

然後又被他拖去走到嘉義公園那裡=    =

欸我說先生啊!

都幾點了我也要回家欸=  =

還好他的藉口混的過去,

否則我就要被罵,

而他則要被我大卸八塊=    =


星期五是好玩的一天,

下星期四要進烹飪教室,

開心死。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