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98欸~

為什麼我還不開心呢?

簡單!

因為老爸對我數學還是不滿意,

數學來悔恨一下,

有一題填充計算題,

我竟然沒加負!!!

答案算對有屁用=     =

沒加負就掛了咩~

再來一題,

也是填充,

我竟然看錯題目!

眼瞎了我=   =

捶心肝囉~~

還要寫檢討報告=    =

唉呀呀~



今天由於在7-11看不到簡薇,

就問了一個正咩~((我忘記她叫啥=  =

他就帶我進嘉義去找那個老查某,

人真好= V = ((就跟我一樣! 迷:妳屁=  =

感謝你嘎~正咩!


正準備衝上3樓去抓姦(?!)的時候,

剛好那個老查某就下來了,

還好~不然我差點跑錯路=    =

她旁邊那個色胚(蘇xx,為什麼叫色胚勒~? 因為他說的。)

他還蠻好玩的,

反正多交個朋友,不會死。

改天再去找他玩!



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((除了檢討報告那部份=   =

明天見掰!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