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誤會了不是在文中抓魚,
不過我有餵牠一顆飼料:)
因為我莫名的撿到了一顆xDD

今天又是個美麗的早晨 :))
嘿我今天要去文中,
跟施目魚約好了

第一次去文中讀書,
雖然我去過文中幾百次,
但就是沒去那裡讀書過= ="
所以!!!!!

我迷路了:))


還好繞了繞遇到施目魚,
她在樓梯口等我,
噢上去發現好多人O___O
早點來是對的!!!!

我們兩個努力的研究數學考卷(其實都是我在問她問題= =),
哈哈遇到樺哥:)
施目魚說她有一題不會,我說去問樺哥xD?
她說不要,可是我還是拿去問他了= ˇ=
他也很好心的告訴我,
可是請原諒小女子腦袋結構不太好所以聽不太懂- -
還好施目魚自己過來了= ___=


好安靜噢我的媽,
中午時刻姍打過來,
因為太安靜了所以我認為她用吼的xD
姍說喂~你在哪裡?
我旁邊的就一直看我= 口 =

趕緊帶著手機逃離現場~~~~

中午就去阿康那了,
施目魚抱歉,不過謝謝你媽的飯:)
很好吃

去到阿康那沒看到人,
噢他們跑去星際了(三年級的3位人士)
於是我也到了星際去找他們= ="

玩了熱舞,
在自由又被電...- -

姍說她不想這麼早回家,
所以我們去了嘉義公園和蟲一起,
他們說要去抓魚,
可是一支也沒抓到xDDD

然後打混摸魚了一下就回家了:)



哈哈文中是個讀書的好地方,
下次我們在一起去:))
我下次會再早點到 xD


我要去和數學考卷廝殺了!!!!!!!!!!!!!!!!!!!!
可是我的HP剩不到50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