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屁的爆擊很痛= =

對女生一點也不手下留情的阿屁,
還是因為他也是女生:)?
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接受 :D (毆)

最近瘋狂的和阿屁還有神童玩起彈耳朵,
阿屁的比較痛,
神童都搞MISS這招:))

希望有人可以教我彈耳朵的秘訣,
有彈死阿屁的心願 xD


越來越多人參與我們這是怎麼一回事?
大家都是高手(我是指成績方面)
這樣我都只有被彈的份= 口 =
太過分了你們(指)


誰較我們是比平常考,
最高跟最低差幾分就彈幾下,
那些邪惡的人們 !!!!!!!

竟然有要跟我比數學.理化的想法,
你們去撞壁吧
要比當然是比那種大家都差不多的,
找那種差很多的耳朵會被彈掉 - -
哈哈阿屁也不贊成,我們真是好朋友:))


當然也不會白痴到去比月考,
如果玩總分就很好笑了 xD
可能要打100多下這樣,
因為有神童 !!!!!! (他對於"神童"這尊稱非常滿意)





今天輔導課異常的累~____~
早修考歷史又考數學,
突如其來的數學令我措手不及啊 !!!!
好吧大家反應都一樣的, 「蛤?」


國文歷史各兩節,
國文考80題解釋和一大段翻譯,
寫到手變殘廢


我後面的盧大胖考了100,
不簡單啊國師說:)
給你拍拍手
好像是最高我記得:) (講廢話滿分是100)


歷史課江思一直生氣:(
沒辦法太吵了O AO

下課河馬跟某人打架了= ____=
結果旁邊那群人沒打算把他們拉開還在一旁加油= 口 =
噢河馬你超可憐的,
脖子都是一條一條的抓痕,
以後別跟他打啦浪費力氣和生命*____*
小芭樂就可以解決他了xD

可是今天小芭樂公休:))


掃地工作換了O___O
以後女生都要到下面去了Q____Q
教室只剩我和姍兩個擦黑板的- -
不過倒垃圾的四位女性同胞們也會在:)

教室一定會亂七八糟~ 口~
哈哈Mr.龍會氣炸:)
他還寫錯我的名字 !!!!!
沒關係我改過來了:D






剛剛去相簿看,
畢旅的相簿好多人點:)
好驚人嚇死我也很高興啊:D

影片貼在無名,
快點快點
有興趣就去看看吧:))


突然懂了「原來」這個詞的意思,
原來啊原來。

簡屁薇謝謝你
粱扯爆謝謝你
施目魚謝謝你
還有一堆的你們,謝謝:))




洪小米生日快樂:))
你變正所以我認不出來哈哈
本來就很正了對唄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