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心情特好耶=D


莫名奇妙的。



好像有一件很沉重的事情解決了?

不知道,

總之我突然變的很輕鬆。


But !!!!!!


那該死的月考就在12/3 . 12/4迎接我 囧


然後那該死的教務處又把數學排在星期三第一節,

是教務處排的嗎=ㄦ =?

算了管他= =

管他是誰排的,我討厭校長 ˋ口ˊ !!!!!!



囉唆死了= =

我鞋子穿什麼色你也要管,

不然你買給我嘛= A =



我期待運動會的到來=D




這裡的版大家都會看,

突然好愛你們唷 xDDD


三八了我 囧。



天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暖,
大家要注意保暖唷=)
高阿茶關心您。 (?!)



CHA 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