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篇好像上星期六就該發了= =

可是玩了一整天我整個懶掉xDD

我來簡單的敘述一下好了=D





上星期六我們202的班遊,

雖說是班遊 由於經費過貴,

去的人不多啦 十幾個而已,

我.凌.書.壽司.旭雅.晴

六個瘋子到處跑,

什麼都坐 偏偏G5維修,

我們玩了某樣設施兩次後 整個反胃= =

看到G5就想吐 囧

所以G5就沒坐到啦~



去玩震撼劇場的時候,

坐第一排,

好像就我們六的叫的很HIGH= =

說好聽一點是這樣, 難聽一點叫



吃完午餐後我們去坐了天女散花

壽司他們坐在我們的前面的前面,

他打電話跟我說我後面有『背影殺手』,

我正在使用我愚笨的頭腦,

背影殺手...?

啥= =?

派來殺我的嗎 囧?

最後阿凌跟我說背影殺手的意思= =


什麼東西阿 !!!!

好吧我沒聽過 = ="




最後跟覽哥他們一起去坐搖擺康康,

我們還跟那個叔叔抬槓了起來= =

由於我們聊天聲過大,

叔叔只好使用麥克風說:「後面的同學請小聲一點 !!!」

大笑啊我們 !!!!!!!!!


叔叔你很賊= =

一直翻我們這台,

他想報復我們

坐了兩次後又跑去玩了海盜船兩次,

覽哥他們為了面子,

即使想吐還是硬撐,

你們應該像芭樂一樣= =

直接不玩旁邊休息 xDDD




結論就是,

吵死了我們
爆HIGH的一天


順道一提,

我.凌.旭雅出來的時候還繞錯路,

白痴死了我們=)


CHA ♥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