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我又晚發了= =

前天的事情我今天打=ˇ=

好吧我來亂的= =



總之就是看表演嘛 ~

高中大學軍校的比較好看=)

到小學那邊我們就到處跑了 囧

意外的看到民族,

耶鼓鼓掌=D

學弟妹們要加油=)



景美女中的大正咩xDD

有看到的男士們飽眼福啦 !!!!

真的超正的 ,

我舉雙手贊成這個說法xDDD



而且司儀超HIGH的= =

從Wow到尾 囧


好吧人家司儀小姐很賣力的 !!!!

伸出大拇指=D





超糗的我,我說今天= =

我完全忘記了補假這件事 囧

跑去7-11買我的蜜茶的時候,

結帳時店員還問我,

「你們今天不是補假嗎?」

頓時呈現囧狀態,

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人= =

車車牽著,火速衝回家 囧



我想鑽地洞QAQ



感謝那位好心的店員= ="



我要去撞壁了QAQ





CHA ♥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