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把柯南看完了:DDD
I'm so happy:))))))

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在大都會那些人的嘴臉(?)
太過分了你們:'(

我到現在那張廣告單我還留著:|
我對柯南用情多深

-

數學算到12點半-___-
多虧大師的協助:)))
感謝星期六的大師與星期日的大師

重點是!
我還是沒寫完

-

聽說星期五有寒流..
大陸冷氣團...

商一2要變冰棒了:))
氣質美少女不願與我們同甘共苦!!!
真是太令我們難過了OAO

-

現在是文書處理!
有四個人在後面PLAY~
有人跌倒了xD
好爆笑xDDD

我決定跟他們一起PLAY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