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位置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

我其實想跟氣質美少女盧的:|
可是我發現....
我家璇璇兒坐在我前面欸

感情會急速上升喲:">

話說大家不捨的戰亂區,
是被氣質美少女強制分離
不然戰亂區本來就只是從後移到前而已
看看大家都是籤王

氣質美少女的話自己矛盾了:|

-

會計術科99 :">
好開心噢好開心


我跟璇璇兒兩個人站在操場手拉著手轉圈圈 (灑花)
最高應該就是這科了

英文考那樣真的很想去跳樓!
尤其是發現自己錯在哪:|

我還要罰寫...

-

期末考30%
得好好加油了!!!!!!!!!!!!!!!!!!
祝福我吧ya :)))


知心加油噢!!!!!!!
我支持你yo

親愛因為頭髮剪短所以中暑了(?)
啥鬼xD

璇兒我們會很好:">
新位置一起加油

王郁晴講話措詞不文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高:)) 的頭像
    高高:))

    飛吧小飛俠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