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開開心心的背著沒有書的書包回家了

3天的煎熬也夠了!!!!!!!!
雖然可能沒什麼煎熬到?
可是我還是有認真讀書的好嗎!!!!

-

話說今天拿到會計術科的考卷都傻眼了...
答案紙是一張雙面:|
要我們也罰寫嗎..?

寫分錄寫到手痠,
還寫到手一直抖-.-
因為我很怕寫不完

可是我寫完了ya

只是我忘了畫加減線和終結線...
過什麼次頁啊

-

計概腦豪88:|
我來幫他表揚一下(?)



話說我數學進步5分...
如果是進步45分那有多好-.-

-

他們合好了ya!!
都是我的功勞請記得感恩我(?)

台南大遠百

半天岩-.-
是飛在天空上的石頭...
跟阿凡達有很大的關係


我開始胡言亂語了,
也可能是成績的打擊太大

-

謝謝一堆好心人士陪我去文中讀書:))
我們改天一起出去玩yo!!!

知心開心點

林育姗我很想你喲:-*
我們都沒有忽略你



我某天要跟王郁婷出去做卡片!!!

我想看納尼亞跟哈利波特

我的MATH...

-

我希望12月是充實又黑皮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高:)) 的頭像
    高高:))

    飛吧小飛俠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