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演習~____~

校長發飆囉 !!!!!
自從他接管北中開始,
我第一次看到他發飆= ˇ=

他叫我們再重演習一次= ____ =

跑的好累

前往電腦教室的路上,
吃了一片吐司、牛奶,
謝謝阿晴的提供xD

可是牛奶沒喝完...
我成功的把它偷渡進電腦教室了

可憐的阿屁坐在我對面,
他...
正在被蘇北打頭中= =

蘇北剛剛中邪猛笑= 口="
他把張阿宜的滑鼠拉走了....- -
唉唷要送醫了= =


志明還交錯,
害我白忙一場- -
老師唷你老了~~~~~
而且你打字速度又被笑了

剛剛打到一半螢幕不見了= 口 =
蘇北把我的電源拉掉了....

王八蛋啊你!!!!!!!!!



哈哈我剛剛跑去敲志明的螢幕xDDDD
誰叫他一直不看我的= =
只好跑去前面猛敲他螢幕,
笑翻我xDDD


快下課了 我要去換音樂溜:))


阿美大喊:
都一槍了還沒死?!


沒關係這是常有的事,
我哥也常常這樣,
不同的是...
他玩SF你們玩CS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