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同樂會,

我利用早上的時間把布丁的訓練課程草草結束=   =

因為來不及了=    =

誰叫他六日都跑出去 !!!



到了下午同樂會,

蘇伯先上台表演,

不錯不錯給你拍拍嘎 ~

我跟布丁還要在後面才出場嘎xD~

旭雅還非常大方的給了我一堆棒棒糖,

感謝你嘎 !!

我打算咬著棒棒糖上去xD!

接下來玩比手畫腳,

女生輸男生=    =

我一直搞不懂遊戲規則=    =

老師你不會找特定的人比啊 ~(( 大喊

換我跟布丁啦 !!

布丁還跳錯=    =

總之是平安的落幕了。 [我是說我們的表演=   =]



快結束的時候,

老師發披薩 ~~

好開心好開心嘎 !!

好久沒吃披薩的說0 V 0

昨天很好 !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