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你是一個很虛偽的人。


我不想指名,

但是如果想知道的可以來問我,

或者是布丁,

因為我們都知道。



你沒有限制別人自由的權利,

關於這類的問題,

上次戴x潔那個人我就說過了,

就算是喜歡,

也沒有限制他自由的權利,

你以為你是誰?

交朋友也要你管去找誰要你管,

關你什麼事真好笑 !!



你討厭我就當面跟我講,

我們就當面講清楚,

看是要斷還是要怎樣,

不過跟我熟的孩子(阿喵小強阿天布丁佳諭育....等)

他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就是"斷" !!



嗯 .... 大概就是這樣 ~ ((好弱xD~

現在無名人氣是2008,

這麼剛好xD !!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