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不錯xDD~

新的一年 ....

沒什麼改變=    =

今天的下課很不自由但很有幫助,

雖然很不自由但我也沒辦法,

第一次會覺得很新鮮,

後來就會覺得麻煩了吧 !!

畢竟下課都要去辦公室讀書很煩 ~~

希望現在所做的事會對段考有幫助=    =

這樣我才能換手機啊 ~~(( 踹

___回正題___

可能只會上去一段時間吧 !!

再跟老師溝通,

不久我就可以解放了!!!(( 大喊




今天的晚上,

爺爺待我去吃迴轉"壽司"啦阿哈哈 ~~~~

爽死 !!

本來說昨天要去,

可是因為太冷,

所以今天去,

其實都沒有關係 ~

可以吃就好。

還不錯玩的說,

雖然說一盤30=    =

不過吃的很飽 !!


嗯我喜歡壽司,

吃"壽司壽司"欸!!

為什麼要這麼強調壽司呢?

因為本人有位朋友暱稱名叫"壽司"

阿哈哈 ~

吃壽司吃壽司辣xDD~

好欠打的感覺,

不過沒關係,

接下來有更欠打的,

就是 !!

阿喵你絕對瘦不下來的ˋˇˊ

喔呵呵 ~(( 踹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