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髒話,未滿六歲兒童禁止進入,即使你很想看xD~




本文章續"你是個虛偽的人"


想合好??

套一句蘇胤勝的話,

門都沒有~窗戶也不給你= ︿ =

用你不聰明也不是很笨的腦袋想想,

我是那種會跟想找人來嗆我,

又取消念頭的人當朋友嗎?

那改天我怎麼死都不知道。




在某群人面前裝一付很乖的模樣,

我問你,

你什麼時候在他們面前展現出真正的自己?




混蛋 !!

不是很恨我????

那合個屁啊 !!



你不是說因為布丁不懂英文才說你英文不好?

對啊他英文是不怎麼好,

那你就很厲害嗎?

囂張個什麼勁兒?

寫封信有一半都簡體字,

你當我是大陸人?




我說不合好就不合好不然你想怎樣?

這樣你也爽不是嗎,

還說中午要解決,

跟你有什麼好解決的?

都說不合好了,

你來也是白費力氣啊 !!



總而言之,

我看到你就討厭,

因為你很虛偽又做作,

或許你看到我也很討厭,

隨便你,

想合好?

送你三個字,

想太多 !!!



__這是題外話__

這篇文章本來是要1/4(五)發的,

但是因為我老爸回來所以沒發xDD ~

難得文思泉湧的說~

所以這件事是1/4發生的,

恩就是這樣xD。



By茶☆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