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耶耶 ~



首次發了篇有關樣式的文章xD~(( 應該啦,我記憶不好=   =



無名的網誌、相簿、好友、留言板,

仔細去觀察的話,

可以發現到,

ˇ都是有關藍、天空的樣式。




本身就很喜歡天空和藍色,

能把無名用成一系列很高興,

名片和首頁除外,

因為我不想換,

首頁可以考慮,

因為有找到 我還在思考xD~



嗯整個板變的我很喜歡,

很愛。



7:58補充







其實我發現首頁也有天空的氣息,



還加了點大自然xD~



所以根本不用換嘛~~ (( 巴







By阿茶茶☆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