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月考噎噎噎~




第一節是數學,

我還沒寫完他就收走了= 口 =

反正剩下來都是我不會寫的=     =

第二節是健教,

噢噢題目A死了,

其中一題,

男性性高潮時,射出乳白色透明的精液,稱為: 答案是射精,

媽啊~

好A啊我的天 ~~

還有一題是白痴問題=    =

女性不可能有下列哪個器官,

其中一個選項是攝護腺=   =

當然不會有攝護線押廢話!!

第三節是歷史,

老師的題目名字出的好爛=     =

呂秀蓮寫呂蓮蓮,

陳水扁寫陳扁扁xDDDDD~

楊宗緯寫楊緯緯阿哈哈哈哈,

林志玲寫林玲玲,

真是爆笑死,

第四節是公民,

嗯沒什麼好講的xD。




放學回家換了衣服去民族找趙美女大人,

趙美女大人請吃零食噢!!!

對我和阿喵來講是高檔貨,

明天不一定能回去,

很久沒看到小江劉呆他們,

祝我明天能去吧 ~

也預祝我考試考好,

換手機 !!!




我要換手機 ~~~




By阿茶茶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