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高高團出征之日

 實到成員有八人~~~~~~

又團聚了我們:)
通常出團回家就會發現都沒讀到XDDD
多少有啦是不是

團長今天特地去監督你們!!!!!!!!!!!
結果還是一樣給我望春風:|
還有玩手機 中午吃飽就全睡死了

我今天都沒睡欸!!!!
要向我看齊:">


本來中午要吃pizza的~~~~~
可是有人給我喊遠:|

學長問說為什麼要吃pizza?
我說因為昨天新聞有報!!
他又問說為什麼新聞報了就要吃?
我說因為看起來很好吃啊

其實我也想吃蔥油餅香腸魷魚絲還有雞排~~~~~~~
而且我要戒掉麥當勞:|

-

中午去找親愛:">
拿到鞋子了好開心
出去都穿一樣了:)))))

聽蘇肥講了好笑的事情XDDD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大笑

我快到了

他一直磨芭樂的輪胎-.-
燒焦味都出來了XD

-

下午柯嫂來了:))
好久不見XD
柯嫂一直抬槓:|
他根本就不是來讀書的XDDD
從開始就是127頁,
我們都要走了還是127頁-____-

在樓下陪柯嫂等他拔,
因為柯大哥落跑XDDD
用飛快的速度騎走了?!!

然後吳哥窟聽到兩個白痴人的對話:|
內容是什麼不重要!!!!!!

知道的都不准講:|
講了我就踹你兩腳賞你兩巴掌(?) (連柏白說這叫霸凌-.-)


然後我們段考的前一天去連柏白他家打牌XD
還有人說要去大都會?



希望我的團員們ALL PASS !!!!
也請替我祈禱我ALL PASS
謝謝你們我今天開心了


親愛的謝謝你給我力量
穿一樣的鞋喔哈哈哈哈哈哈哈
愛你唷~~~~~


王郁女亭謝謝你昨天不畏寒流的騎歐兜賣陪我去看醫生,
雖然你很沒氣質的邊騎邊罵髒話XDD
也謝謝你給我靠
love u


謝謝幫忙我的人很感動欸整個
我們一起對抗惡勢力吧~~~~~~~~~~~(???)

將心靈視窗調至快樂頻道:))))

期末30%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