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死我的頭皮:|
不過髮型蠻帥的我慢慢覺得

一開始真的很像爆炸頭:))))
後面變得很像崔弟

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是吧?!
下次再努力!!!!!!
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ya~~~~~~

對不起我做錯方向

謝謝璇媽的飲料:)
還有我們的加油團XDD
謝謝你們頂著大太陽替我們加油:)))
謝謝王郁女亭的簡訊:D
我收到你的加油了XDD


謝謝學長姐的耐心指導!
今天都辛苦了:)
璇兒請好好保養你的腳~~~~~

中午吃美味
下午野外求生
HAPPY DAY


洗髮精兩次 潤髮乳兩次
35支髮夾!
我頭髮正常了
噢噢一人還一瓶洗髮精,
我好厲害一猜就中:">

簡短的文章因為我有一堆的功課
嘖! 有人說我黑眼圈越來越重了


3秒
長久的四點半
想一直陪你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