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了!
死定了!

嘖嘖成績爛到我都看不下去

得振作了!
祈禱我下次成績會更好

我家出現了一隻鯨魚:DDD
他每天陪我睡覺唷
SO HAPPY

星期三與王郁女亭見面yo!
愚人節整親愛XD
一份麥當勞!!

然後跟連白三個人在親愛家樓下,
講最近白痴的事情,
然後看到可笑的擋泥板
親愛說:搞不好擋泥板都比他們高

然後親愛姍一個人沉浸在烤番薯的笑話中....
他笑了快三分鐘:|
麥當勞請不要跟我拿

話說我愚人節也被整-.-
我真的以為你生氣了:(((((
不過...
我喜歡你說愚人節快樂的方式
阿傑狂笑-.-
給我記住明年就整你!!!!!

-

某人抬轎不台很帥
我美好的午餐就這樣沒了:(((
本來計畫的晚餐也不見了

算了!!!!!!!!
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

MISS YOU

-

我的三合一呢.....QAQ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