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這禮拜累死人!

三四五段考六丙檢~~~
要命囉:DDD

相簿開放了!
可是我還沒完全整理好就是
如果覺得傷眼就別點!
點了就不要哎

現在是文書處理時間~
還有一節課的時間可以打混摸魚!
可是等一下要上數學-.-
真令人討厭!!!!!

我還有一堆數學講義沒寫囧
晚上跟王郁女亭相約三皇:D
不過在那之前我們都需要點小小的空間

懂就好:DDD

林育姍妹妹,
俺好久沒見到妳了~~~~~~
請問你越變越白了嗎:)
還是往旁邊長了XD


星期六早上小小的旅行
下午去補習班考丙檢複習?!
晚上看牙醫拆線~~~
痛死我:|

不要問我拆了沒~~
答案是還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九月我要上台北當櫃檯了哇哈哈哈哈哈哈
負責收錢收錢XD
可是我不想穿小禮服:|
我也不想帶那種小到連頻果麵包都裝不下的小包包??!!
(那是誇示法)

可是我很期待:DDD

老師快回來拔網路線了

今天應該就可以把相簿整理好
那是個小小驚喜



SO SO SO MISS YOU
真的:(((
艾拉芙U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