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CYVS園遊會:D

哇哈哈哈哈哈
聽說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:)
好久不見的朋友們~~~
有空就來吧

我們班賣涼麵紅茶跟果凍!
主要是泡菜?!

-

丙檢完了段考完了,
通通OVER了!
然後要拼期末考!

不然我真的覺得我這次沒有AP!!!
數學計概英會!
不想付重修費:(((((

我還想平平安安升上二年級!!!!!!!!!!!!!!!!

嘉中舞展,
我沒去沒跳;
我想去我想跳

算了!

期末考重要
一起加油我們約好了

-

今天輔導室有活動:)
關主欸哈哈
累死了:|

有個傻子帶他的隊友是用衝的囧
他的章是我蓋的唷


謝謝有個傻子心血來潮送我一個許願球,
雖然字模糊了可是我很珍惜
謝謝有個傻子為了送我小禮物而舉手發言,
雖然那個時候我在外面集合可是我知道

謝謝你的大肚量總是原諒我的小過錯






在樓梯跟你說的第一個願望
我的堅持
一定會做到
我要親手實現我的願望
不管多久多難
願望是你給我的 所以...
沒有機會反悔

然後傻子把我最愛的相片都刪了

沒關係! 我會再累積的哇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