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椅子爆了xDD

老二今天週輔最後一節國文課,
上課上到一半,椅子爆了xDD
笑翻了我們:D

本來想借阿美的,
可是阿美的椅子也在搖= ˇ=
有總比沒有好:)


下午去看牙醫,
看到一個妹妹跟我之前好像-...-
我剛好看到她在打麻醉
哭慘了= A =

她也跟我那時候一樣恨醫生xD
因為她媽媽叫她跟醫生說再見,
她說:「我不要 !!!」

好像才國小5.6年級?
沒關係忍一下就過了!!!
像我現在就快要修成正果(?)了你知道嗎!!!!!!




下午補習完回家,
回家的路上我騎著可愛的卡打車
突然有一台摩托車從旁邊騎過,
上面的駕駛很年輕但不帥(?),
他回頭看我一眼 (那就算了),
他還搖頭.....

然後我就很火大但是我是俗仔:))
我就開始碎碎唸...:)))

然後我去儲了300,
好心痛

那個姊姊好親切
整個心情從-變回+




我剛剛做了一件蠢事....

我拿殺蟲劑噴蚊子....Orz

沒辦法誰叫他停在天花板....
太高了我打不到= 口 =

終究我還是打死他了

可是....

現在又有一隻了啦


祝我戰勝那隻蚊子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高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